服務項目
    Service
台中教學外派

夏爾外派家教特色(與您自己在外面找家教之不同點)


夏爾非常了解找一位好的家教老師的重要性
夏爾的專業可幫您找到一位非常好又適合您的家教老師
最重要的是夏爾的價格平價合理

我們可提供您下列專業的保障:

1. 完全免費為您個人量身定做一套專屬您的語言課程:
自己找的家教,無任何專業人員為您規劃學習課程。本中心有多位專職的語言咨詢顧問,可依照您的個人需求,為您規劃一套完整的學習課程。
2. 嚴格教師品質管控:
自己找的家教,師資品質良莠不齊,您無法確定會找到好老師,浪費時間及金錢。夏爾會對教師學歷及教學經驗做最嚴格的把關,省去您盲目找教師的麻煩,夏爾教師眾多,我們會精選適合的教師授課,學員對老師教學若有任何不滿意之處,我們會請老師改進,或立即為您更換更適合您的教師,直到您滿意為止。
3. 平價收費:
自己找的家教,有時不了解市面價格行情,多花很多冤枉錢。例如: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等語言,一對一家教一小時學費一定在1000元以下,不論是本國籍或外國籍教師,不論教的多好多有名,若在台中一般補習班要求每小時1000元以上學費,那您就花冤枉錢了!我們的收費絕對合理,而且有時比您自己找家教還划算。
4. 可簽訂合約:
自己找的家教,無任何保障可言。夏爾為保障學生學習權益,學生可要求與本中心簽訂合約,有補習班作您的後盾,可讓您安心學好一門語言。
5. 試上滿意再繳費:
本中心所有外派家教,均可依學生需求先安排試上。台中地區本中心所有語言家教外派,學生繳費前可免費與授課教師面對面做諮詢及程度測驗,學生覺得滿意再繳費。
 

外派英語、日語家教超低價


本中心為服務廣大學習英日語人口,本中心提供超低價英、日語外派家教服務

外派對象:不方便來本中心學習英日語者
外派教師:中外籍師資

報名方式:1. 來電洽詢或親來本中心瞭解 04-23753959
     2. 告訴我們想學的英日文項目(例如:英文發音、英日文會話、英日文檢定、英文文法、商業英文...等等)
     3. 告訴我們您大概的英日文程度
     4. 告訴我們您需要本國籍或外國籍教師授課
     5. 可來本中心免費檢測英文程度
     6. 決定是否繳交費用
     7. 外派教師至府上授課


 
夏爾
官網
FB
連結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