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我們
  我們於2001年成立,由多位熱心第二外語教育的大學外文系教授講師組成之教學中心。在台中專門辦第二外語的補習班很少,因為學第二外語的人本來就不多,所以很難找到一家好而且專業的補習班。台中法語名師陳昭宏(Charles)聚集了一批大學外文系的教授講師,大家志同道合,決心在台中辦一所好的補習班,讓有心想學第二外語的人有好地方學習。

  班主任Charles和夏爾教師們聊天時,經常很感慨,在十幾年前當Charles和目前教師們都還是第二外語科系的學生時,要在台中市學法文德文…等冷門語言,根本找不到專業的補習班,有的只是一些英語補習班兼著做,或是家教型小補習班,不專業而且學費都很貴,甚至要找一些相關的書籍實在是非常少,以當時在台中科博館附近專門進口外語書的敦煌書局為例,整個店內往往只有零星幾本第二外語的書。

  Charles在學生時代家境並不富裕,深刻瞭解想學第二外語高學費的痛苦,所以Charles和夏爾的教師們懷抱著理想辦學,希望提供一個專業但是不貴,所有有興趣學的人都付得起,而且可以長久學習的好環境。希望大家來夏爾"繳一點點錢,可以學的很多又很快樂"是我們辦學的最大目標。

  合法補習班經營起來很辛苦,因為光是要符合政府的消防安檢標準就必需花很大的費用及心力,好在夏爾的學生們長久以來都很支持,這也是我們最大的信心,希望有興趣學習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是全台中市所有歐語補習班中,唯一合法立案的補習班--府教社字第0960149004號。辦學歷史悠久,經驗豐富,專業的教學品質值得您信賴與推薦。
夏爾
官網
FB
連結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