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介紹專文
    Introduction
已開課程班級
主題
大家來學韓語 !!
公布日期
2020/23/11
近年來韓國的美食、電視劇、電影、流行歌曲、明星及相關電子產業等,許多的韓國商品正襲捲台灣,不少人都為韓國的文化和人事物所著迷,哈韓狂潮也持續發燒不退!隨著韓國與台灣的國際貿易逐漸頻繁,愈來愈多的商界人士想學韓文找致富商機;愈來愈多的哈韓族想學韓語到韓國觀光旅遊,學韓文的好處,也呈現爆發性、出乎想像地日益增多。

韓劇這幾年不僅在台灣甚至整個亞洲地區廣為流行,台灣人之所以為韓國著迷,主要和韓國這幾年經濟力提升、國力伸張有關。因此,學習韓文的出路也比以前廣很多,端看個人的興趣和發展。舉例來說,公職部分可以參加外交特考、商務特考、安全局和國防部的情報人才等。因為台灣對韓方的各方面需求提高,因此相對的也會需要比以往更多的韓語翻譯人才,而這也使得會韓語文人士的工作機會提高。另外,非公職部分則可以朝電子產業、韓國在台觀光公社、韓商企業、翻譯人員等發展。幾年前韓國線上遊戲「天堂」引進台灣後,造成一股不少的旋風,將來陸續還會有大量的韓文遊戲引進台灣,到時將需要一批韓語翻譯人才。

「韓流」魅力襲捲台灣,在此建議對韓文系有興趣的人士不妨在學習韓語文的同時也提升自己的專業競爭力,韓劇的風靡或許是一時的榮景,但韓國電子相關產業及其未來發展卻是不可限量。
夏爾
官網
FB
連結
LINE
好友